米英 | 自创二十五设

*送给  @棺鸢初晴 ,感谢她在困境时给予我鼓励的话语。

*话语为米视角


1.国设

“我想看着星条旗与米字旗共同飘扬在湛蓝的晴天下。”


2.黑桃KQ

“来吧,施展你的魔法,让黑桃怀表的指针转动,Hero会和你共同击退任何侵犯国土的敌人。”


3.恶魔与天使

“我明明有着恶魔的躯体,却竭尽力量想触碰那个天使的光芒。”


4.电锯杀人狂与吸血鬼

“我的电锯上之所以沾满鲜血,是为了那个同样嗜好鲜血的绿眼睛的杀手。”


5.吉他手与歌手

“当我拨动着琴弦,我再一次为他在舞台上展露的美妙歌喉而着迷。”


6.舞者与DJ

“在光怪陆离的霓虹灯下,酒吧里熙熙攘攘,而他在我的音乐中投来魅人的一瞥。”


7.下属与上司

“那一夜,我看到了与平日严厉的外表下你不同的一面。”


8.画家与模特

“我执起画笔想描摹下你的模样,越是如此,我越是想亲身体验想象中无与伦比的触感。”


9.怪盗与警察

“年轻的警员因为我的一个动作脸颊泛上了淡淡的红晕。”


10.牛仔与吟游诗人

“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我听他讲述远方的传说,我向他展示北美草原上放荡不羁的生活。”


11.美式橄榄球运动员与观众

“潮水般的呐喊声中,我在击球的时候,看到观众台上有一双碧绿的眼眸。”


12.顾客与推销员

“我居然就这样买下了这么多我本来不需要的东西!不过,那个推销员真是让人一见钟情啊。”


13.学生与教授

“作为一个理科生,在他的文学课堂上坐了许久,除了他的嗓音外什么也没听进去。”


14.间谍

“我们在暗夜的掩护下共同举起枪支,秘密与忠诚即是我们的信条。”


15.调酒师与客人

“心不在焉地搅拌着高脚杯中深红色的液体,我对着他抬起了眼眸,‘你有兴趣来点除了酒之外的东西吗?’”


16.宇航员

“Hero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和你一起在飞船上看星星,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


17.南极科考队员

“在世界上最纯洁的曙光中,我们紧紧相拥。”


18.总统与首相

“政治博弈是变相的爱语。”


19.首席科学家

“呐,看诺贝尔奖的得主是我们!”


20.美国队长与助手

“我右手持盾牌,左手伸向与我共同沐浴鲜血铲除邪恶的你。”


21.兔子与狼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狼也可以爱上兔子。”


22.狍子与野牛

“我在北美十月的草原上吐出白雾,目光却停留在灌木丛中那抹颀长的倩影上。”


23.舰长与海鸥

“除了终日面对钢铁的巨轮与消失的地平线,在广邈无垠的大海上,我庆幸那只绿眼睛的海鸥给我带来欢乐。”


24.海豚与海盗

“他的船只翻腾起晶莹的浪花,船头昂首挺立的海盗船长磁铁般吸引着我跟随。”


25.猎人与麋鹿

“我垂下了持着猎枪的手,目睹那只美丽的精灵消失在牧草的金色中,他离开时,似乎朝我微微一笑,我的心脏在此刻漏跳了一拍。”


评论(7)
热度(31)

© 跃过月亮与山峦 | Powered by LOFTER